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勵志!美國拍《孖寶兄弟》主題A片斥青少年沉迷遊戲!

2015-09-24 4757
Tags: 孖寶兄弟
icon
孖寶兄弟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遊戲人物了。現在美國AVN成人雜誌評為「史上最出色的動作愛情片演員」的羅恩·傑里米最近拍了一部以孖寶兄弟為題材的動作愛情片,並在接受Vice網站採訪時表達了他電子遊戲的一些看法!

 

 

羅恩在採訪中回憶這部馬里奧大叔的動作愛情片時,這樣說:「我從來沒玩過電子遊戲,應該說除非是去休·海夫納(花花公子雜誌的創始人)的豪宅之外,我完全不玩電子遊戲。我覺得玩電子遊戲很無聊。」

 


這部片的名字叫做「超級好色兄弟」,羅恩最初爆試妝照時就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在獻身於藝術行業之前,羅恩曾經是一名勤懇的人民教師。他的發言略帶種族色彩,但某種方面也表達了對美國的未來的擔憂。他說:「作為一名前學校教師,我想說亞洲人正在超越我們!我們的孩子正在喝酒、沉溺遊戲等其他一些行為時,亞洲人卻在高考(SAT,美國版的高考分數)上吊打我們。雖然作為娛​​樂消遣來說玩電子遊戲沒有錯,但我們的孩子們已完全不能自拔了。他們甚至連書都不看了!」

 

據說羅恩參與拍攝的這部動作愛情片,被任天堂買斷了版權和發行權(因為他們不希望這部影片發售),但羅恩本人也不介意你白看(?)這部影片,他說:「反正我們都拿到錢了。」

 



Tags: 孖寶兄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