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片!《Assassin's Creed 4: Black Flag》PS4實機演示!

2013-10-02 6461
icon
我們知道Ubisoft將讓《Assassin's Creed 4: Black Flag》登陸PS4。那麼這款新一代遊戲機又能將這款大作的畫面推向什麼新高度呢?今日網上出現了一段長達11分鐘的遊戲視頻!

 

而且是在PS4上的實機演示,展示了遊戲中的熱帶叢林環境,以及遊戲如何利用DualShock 4手制的新特性。據了解,《Assassin's Creed 4》將會引入一位名叫Edward Kenway的全新主角,其真實身份是《Assassin's Creed 3》中知名刺客和航海士Haytham Kenway的父親,新作品的遊戲故事發生地點將被選在加勒比地區的牙買加、古巴以及巴哈馬群島及其之間的廣泛海洋當中。按照計劃,《Assassin's Creed 4》將在今年10月29日和11月1日先後在美國和英國市場發售,但是PS4版遊戲的具體上市時間還尚未確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