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作者開班!要開ACG網校!

2015-10-14 4252
Tags:
icon
角川( 微博 ) 正式宣布2016年4月建立網絡學校「N高中」,有豐富的ACG課程供學生選擇。預計在明年4月開學,招生從現在開始至11月9日為止。

 

 

「N高中」是為迎合網絡社會而設的新型學校,學生們只需在網絡上課,作業和論文都是通過網絡傳送, ​​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進行學習,也可以在網上問問題。除了 ​​一般科目外,還有包括編程、文藝小說、遊戲、動畫、流行文化、美容等課程,學生們可以自行選擇,部分課程可以去實體教室上課。既可考大學也可就業。

 

 


講師陣容極其強大,包括《惡魔的飽食》作者森村誠一、《書的旅人》主編山根隆德、《刀劍神域》作者川原礫、《奇諾之旅》作者時雨擇惠一、《KADOKAWA點擊萌王》主編梅澤淳、《灼眼的夏娜》插畫家伊藤野一、《奇諾之旅》繪師黑星紅白、《電擊GAME MEDIA》總編江口聰等,讓學生了解整個ACG行業的操作,包括漫畫創作、插畫創作、小說創作、聲優教育、動畫化過程等,更會安排學生去“niconico”等知名企業實習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