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傳iOS9 一小時流失1GB流量!蘋果表示憤怒!

2015-10-15 3864
Tags:
icon
日前根據相關報導顯示,有用戶反映,在升級iOS 9系統之後,手機莫名其妙偷跑了1G多的流量,日前蘋果對此發表了回應!

 

 

在iOS 9系統當中,蘋果加入了一項名為「WiFi助理」的功能,其工作原理時,在無線局域網信號弱時,系統將自動啟動移動蜂窩網絡。對於此項設定,有不少果粉表示,該功能讓偷跑了不少流量,甚至有用戶反映在1小時時間裡偷跑流量達到了1.09GB,這一數字已經相當恐怖。

 

 

現在蘋果官方正式回應了此問題,首先蘋果表示在iOS9當中的「WiFi助理」功能並不會偷跑用戶的流量,對於坊間的傳聞,蘋果表示很憤怒。同時蘋果對此功能進行了進一步解釋,根據蘋果的介紹,蘋果自家的應用比如郵件、地圖、Safari、Apple Music,等能使用這項功能,經過蘋果認證的第三方應用也可以,未經認證的第三方音頻/視頻、部分郵件應用都不能使用該功能。

 

最後蘋果官方強調,Wi-Fi助理這個功能就算會偷跑流量,那也是少到可以忽略的。換句話說,偷跑流量的行為跟他們沒多大關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