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Samsung 入職考試!估佢唔到!

2015-10-19 5028
Tags:
icon
據韓國《亞細亞經濟》10月18日報導,當日三星集團在首爾和釜山等5個韓國城市以及紐約和洛杉磯等2個美國城市同時舉辦了職務適應性考試(GAST)!

 


在常識筆試方面,除韓國歷史試題外,中國史和世界史問題佔比相當大。據了解,GAST是三星集團錄用人才的標準,之前被稱為「SSAT」,2015年下半年起,三星入職考試名稱正式改為「GSAT」。

 

這頁是SSAT改名後的首次考試。三星方面雖沒有公佈考試人數,但據應聘者的資料可推測,和上半年(10萬人)相比,本次人數有大幅減少。

 

據報導,GAST包括語言、數理、推理、視覺思考和職務常識等五大領域,共160道題,考試時間140分鐘,出題方式和難易程度與之前的SSAT大體相同。在首爾市參加考試的考生透露,出題方式與之前相同,難度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試中東洋史問題佔比相當大,特別是通過唐朝和宋朝等中國史問題來考察考生對東北亞地區常識的熟悉程度。參加考試的A某表示,「常識部分不僅有韓國歷史,還包括中國史,且題量比想像中多,感覺很慌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