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連載?《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變偶像!(笑)

2015-10-28 8021
icon
昨天發售的《月刊Comic電擊大王》(角川( 微博 ) 書店)12月號上又新推出了一部《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的四格漫畫。那就是由館津テト帶來的《某偶像一方通行大人(原名:とある偶像の一方通行さま)》,講述一方通行當偶像的故事!

 


一方通行是鐮池和馬人氣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系列中的第二主角。在學園都市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Level 5)排名第一位。因為人氣很高,所以早就有一部專門以他為主人翁,由山路新進行創作的番外漫畫《某科學的一方通行》在《月刊Comic電擊大王》上連載。

 


而這次的《某偶像一方通行大人》又是這部作品的番外漫畫,講述一方通行參加學園都市的新超能力者計劃,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偶像出道的故事。在這期雜誌封面的左下角就可以看到一身白衣的一方通行,手握麥克風賣力演唱的樣子(笑)。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