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又要被抛離?韓國將運營全球首個5G網絡!

2015-10-31 3220
Tags:
icon
韓國對於網絡數據業務的投入效果顯著,該國長期霸占全球網絡速度排行榜首位。現在,又有消息稱,韓國很快將開始運營全球首個5G移動網絡!

 


韓國最大移動通訊運營商SK Telecom日前宣佈,他們將在韓國設立5G移動網絡研究中心—5G Playground,為5G服務的到來打開大門,這家公司也有望成為世界上首個5G網絡運營商。據SK Telecom介紹,未來的5G網絡傳輸速度最快可達每秒19.1Gb,相較目前韓國4G LTE的25Mbps,速度提升了近1000倍。以這種5G網絡速度下載2GB的電影,所需時間不到1秒鐘。

 

按照SK Telecom的計劃,5G測試網絡將於2017年建成,遠遠快於2020年全球商業化普及的目標。不過,正在快馬加鞭建設5G網絡的並非只有韓國自己,美國運營商Verizon Wireless也在其中,據說該公司明年就會開始測試5G網絡,並於2017年實現局部商用。同樣,澳洲的Telstra公司則表示會在2020年實現旗下5G網絡的商用。

 

但問題來了!有這樣的網絡速度,也要有一定的硬件配合,手機能跟得上嗎?值得期待!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