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匹堡都諗唔到!台灣「朱羅力」原來抄日本?!

icon
近日台灣一家名為木匠手作的朱古力生產商,在網上出售一款以史提芬‧史匹堡大電影「侏儸紀公園」為題材的恐龍考古朱古力,引發台灣極大的風潮,剛於10月底推出的「侏儸紀巧克力」(簡稱「朱羅力」)在台灣甫一推出,就迅即售罄!  

 

有得食!有得玩!仲有得考古!

 

能夠大受歡迎,自然是因為這款「侏儸紀巧克力」非常出色的創意,有得食!有得玩!仲有得考古!真的是Kinder出奇蛋!一次過滿足大家3個願望,相信連史提芬‧史匹堡都諗唔到!從片中可以看到,首先利用預先提供的鎚子,把面層的朱古力敲碎,然後拿走朱古力碎片,再利用掃子把像沙子掃走,咦!恐龍骨一步步的出現,真的就像恐龍骨出土一樣!人人都可以成為考古學家了!

 

 

 

原來抄襲日本創意!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這是台灣人的創意,因為同樣的產品,早於2015年初,便已經在日本出現,而且連產品的內容、設計以及附送的鎚子及掃子等工具一模一樣,基本上台灣版是完全的山寨!不過當然,就算山寨都需要很好的技巧,不過抄襲始終不是好事,至於購買的台灣人對於是否抄襲,當然是完全沒有意見,照買無疑,因為始終是完全本地化了,而且價錢又便宜得多嘛(台灣山寨版只需要500元台幣<約港幣120>,日本原版則需要4000元台幣<約港幣950>)

 

日本原版,台版是否完全抄到足呢?不過當然是日版的書本包裝漂亮貴氣得多。

 

 

 

木匠手作侏儸紀巧克力宣傳片

 

木匠手作侏儸紀巧克力」預訂網址

 http://www.3-kagoshima.com/ecommerce/078.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