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xi期待最新作!《BLACK KNIGHT STRIKERS》3人協力遊戲!

icon
近日為大家介紹過的期待手遊大作《Marvel Tsum Tsum》,其實是由手遊大廠Maxi新創立的開發公司XFLAG的新作,而這間令人矚目的新公司,又有全新的期待作公開──那便是《BLACK KNIGHT STRIKERS》!

協力+競爭的全新玩法!

雖然此作暫時未有遊戲畫面及內容公開,只得一個遊戲LOGO,但是據XFLAG表示,這會是一隻可以3人協力合作的手遊,除了共同合作冒險外,亦會加入競爭要素,將會是一隻玩法很獨特的手遊,與以往的同類遊戲將會非常不同,預定今年內推出。

3DS版《Monster Strike12月推出!

至於Maxi公司方面,最出名的遊戲自然是《Monster Strike》,除了手遊版,亦已經預定會推出3DS版,預定1217日推出,價錢為4500日圓,利用Local通信可以最多4人同玩。從《Monster Strike》的質素來看,《BLACK KNIGHT STRIKERS》的水準絕對令人期待!

XFLAG官網

http://xflag.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