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喰種》新OVA宣傳PV曝光!奸角帶上主角光環!?

2015-11-09 5794
Tags: 東京喰種
icon
根據石田翠人氣漫畫製作的新OVA《東京喰種PINTO》將於12月25日發售,同時曝光了一段宣傳片。宣傳片中可以聽到宮野真守出演的月山習標誌性的奸笑...

 


OVA《東京喰種PINTO》改編自小說《東京喰種日常》,以人氣登場角色月山習為主角,講述月山習高中時代與《東京喰種:re》中的登場角色掘千繪(CV:潘惠美)相識的故事。月山習享受美食的瞬間被攝影狂掘千繪偶然拍攝到,但是掘千繪一點也不怕月山習,一心只想拍攝震撼的瞬間。被擾亂步調的月山習並沒有吃掉千繪,而是招待她共享晚餐,想要弄清楚她的真正身份。本作的監督為松林唯人,動畫製作公司與TV動畫版同樣都是Studio Pierrot。

  

 

《東京喰種PINTO》初回生產限定特典為一張原創CD,其中收錄了花江夏樹、宮野真守和潘惠美共同主持的廣播劇節目。此外還有特製小冊子,以及使用動畫角色設定三輪和宏新圖製作的三方背外盒和特製碟盒。映像特典是特別活動“喰種謝肉祭”30分鐘到40分鐘的剪輯。音聲特典是宮野真守和潘惠美的感言。

 

 



Tags: 東京喰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