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出大事!《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被歧視!?

2015-11-09 16409
Tags:
icon
10月新番當中,高達的最新作品《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吸引了很多動漫迷關注,不過這部作品選擇了黃金檔播出,而劇情裡面一些不太適合小孩看的內容。

 


BPO(播出倫理·節目提高機構)認為在孩子們收看電視的時間播出的動畫裡出現了主人公少年射殺毫無抵抗的俘虜以及敵兵的劇情。而當初只是看了標題之後,很多孩子會以為這是適合他們看的作品。如果真的還要播出這個節目,那麼希望能有年齡限制。

 

即便是一些深夜檔播出的動畫,也會因為現實裡發生殺人事件等影響而停​​播。另一方面,一些黃金檔作品裡出現了讓人聯想到真實殺人事件或者拐騙事件的劇情,結果卻並沒有停播。

 

對此,有部分網友支持BPO的意見,表示再怎麼說寫實,可讓少年射殺俘虜還是太過了!即便是大人看的時候也覺得不寒而栗啊。但同時有人質疑為啥你們就不去管柯南呢?(柯南躺著也中槍了...)。最後,會不會被腰斬呢?還是改時段,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