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靚RPG!《STAR OCEAN 5》戰鬥ROLL系統詳解!

icon
雖然近年來的電腦CG有極大的進步,但是由於要製作擁有漂亮CG畫面的遊戲,所需的開發費用亦是非常驚人,所以並不是經常有畫面超靚的遊戲大作推出,所以SQUARE ENIX這隻畫面可能是史上最漂亮的RPG大作《STAR OCEAN 5》(PS3/PS4,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出現便特別難得。

戰鬥ROLL系統公開!

遊戲設定了每位角色在隊伍中都各有其作用的ROLL系統。這些ROLL是在隊伍中的隊員都可以共用的。而每位角色都可以有4種不同的ROLL

 

ROLL種類

ROLL分成攻擊系、防禦系、復甦系、支援系,以及其他5種類,特定的ROLL升級後,隨著故事之推動,會有新的ROLL解鎖。

 

ROLL效果

只要設定好來自角色特性的ROLL,便會有不同特性的ROLL所出現的變化。根據不同的組合,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戰術。

1/己方AI角色的行動變化

2/根據攻擊力和HP等因素,各種參數會有不同變化

 

角色介紹

Emason

CV:諏訪部順一

性別:男性

年齢:41

武器:Bowgun

特技:射撃

 

Annu

CV:藤村 歩

性別:女性

年齢:28

武器:格鬥

特技:格鬥術

 

最新超靚畫面曝光!

 

STAR OCEAN 5Trailer0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