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出銀河系!《MASS EFFECT ANDROMEDA》新片曝光!

icon
由BioWare為Electronic Arts開發的FPS最新大作《MASS EFFECT ANDROMEDA》(PS4/XboxONE/PC),又有最新遊戲片段公開!

各未知宇宙進發!

這片段主要是為Online EventN7 Day」之中披露,所以片段亦以此為名。片段內容主要關於宇宙開發的歷史,由配音員Jennifer Hale講述的宇宙歷史,她所扮演的女性版Shepard少佐,她對新世代N7成員的訓示,令人特別有感覺。至於最後一幕,是駕駛一架類似星戰X-Wing的宇宙飛船,離開地球以至銀河系,向著未知的宇宙進發。此作預定2016年推出,相信推出時又會掀起另一番熱潮!

 

MASS EFFECT ANDROMEDAN7 Day Official Video

MASS EFFECT ANDROMEDAE3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