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D》+《波可龍》玩法全新作?!《PUZZLE WONDERLAND》唔玩轉珠玩連珠!

icon
在《PUZZLE & DRAGON》及《波可龍迷宮》兩大作的強大陰影下,到底其他類似的遊戲還有甚麼生存空間?這次要介紹的《PUZZLE WONDERLAND》便給予大家一個答案!

最多4人共鬥!

這隻由Klab開發的《PUZZLE WONDERLAND》表面上是轉珠遊戲,其實畫面的圓珠玩的不是轉珠,而是連珠,需要把其連成一線,才可以作為一個對敵人的攻擊,某程度此作可算是《PUZZLE & DRAGON》及《波可龍迷宮》的混合玩法,不過當然此作的製作非常認真,

而且亦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因為主打的是與同伴的連結,而且採用了新加入的回轉、連繫、Chain等新要素的Puzzle系統,最多可以4人一起遊戲,是完全新感覺的Puzzle RPG,遊戲本身完全免費,採用Item課金制,iOS及Android版都是預定2015年佈推出。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