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xon MMO超大作!《Tree of Savior》Open Beta Test 12月舉行!

icon
韓國Nexon另一PC MMORPG超級大作《Tree of Savior》,在進行了多次Closed Beta Test之後,終於決定在12月進行 Open Beta Test!另外又有最新的遊戲Trailer公開,絕對吸引!

TrailerBossSkill、交通工具及移動方式!

韓國Nexon決定,在2015年12月1日舉行第2次Open Beta Test。至於Trailer的全新內容,包括Party的遊戲方式,各種可以使用的Boss角色、交通工具或以使用繩的移動方式等等,加上又有不同的非常有特色的Skill等,令到大家都等不及希望快點到12月哩!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的召募Link看看!

 

 

《Tree of Savior》Closed beta Test2召募

http://tos.nexon.co.jp/2ndcbt/

 

《Tree of Savior》官網

http://tos.nexon.co.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