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恐怖神秘新作!開放世界恐怖無處不在!

icon
為了不影響遊戲的銷售,一般遊戲的公開及宣傳都會排期不會突然公佈,尤其是遊戲開發初期,這樣不單是為了保護已推出或快推出的遊戲,亦是配合遊戲的發佈計劃,不過近日SONY一般正在開發中的恐怖遊戲,卻被意外的洩露了,而且還是有圖有真相那種。

3D PS4獨佔恐怖遊戲!

這是由一家遊戲工作室為SONY開發的恐怖動作遊戲,當然這不是由《Uncharted》系列的Naughty Dog或是Santa Monica工作室開發的恐怖遊戲,而是一間名為Bend Studio的工作室,她們現時正在開發一隻PS4的恐怖動作遊戲,預計12月的「PlayStaion Experience 2015」中公開的,怎料突然給工作室員工無意中在Twitter洩露了,雖然後來已經刪除了,但是已經流傳了開去。

 

使用Unreal Engine恐怖作品!

此作利用了Unreal Engine來開發,是PS4的獨佔新作,是一隻沒有喪屍的恐怖遊戲,而從圖中看來,是其他類型的怪物吧!遊戲是採用開放式世界的,大家還需要等多一個月左右便可以知道詳情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