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斧槌雙絕!《KIDO:RIDE ON TIME》顛覆橫向動作新概念!

icon
在早前「G-Star 2015」中,除了大量的手遊及PC Online的情報外,亦有很多家用主機的新作情報,就像以下要介紹的PS4版《KIDO:RIDE ON TIME》便是。

斧頭、大槌交互使用!

此作是由韓國的NEXT FLOOR公司的開發工作室Basement LAB(曾開發iOS射擊遊戲《Dragon Flight》)開發的最新PS4 3D橫向動作遊戲,遊戲玩法是源自以往街機那種橫向動作,不過就賦與全新概念,重視躍動感及打擊感,希望可以做到華麗的效果!女主角KIDO是一名賞金獵人,平時喜歡收集武器,主要以斧頭及大槌作武器,在名為「NEDEN」的Cyber世界中冒險。

 

善用不同武器應對不同環境!

隨著使用武器的不同,移動速度、攻擊範圍及Skill都有很大的變化,如斧頭空隙少所以容易使用,不過因為攻擊範圍短故容易打空。槌子移動速度慢動作大,不過威力大及範圍廣,用來打倒敵人比較方便,所以在不同環境下要以不同武器來應對。X掣為普通攻擊,□/△/○掣為轉換及發動Skill,只要好好掌握技巧,便可以在遊戲中四處暴走。

 

《KIDO:RIDE ON TIME》官方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