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跟家長唱反調?業界人仕讚《高達鐵血的孤兒》!

2015-11-17 9019
Tags:
icon
高達系列之中,《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毫無疑問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而業界很多人士也對於本作品發表了看法,近日負責《蒼穹的法芙娜》機甲設定的矢薙じょう就對此進行了大讚!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看到這麼有趣的高達。導演很厲害。而之前那些高達,都是把有趣的劇情一瞬間大量展現出來,並且強調那些能夠令高達信徒滿足的劇情,搞得高達就跟宗教作品一樣,看著讓人無法覺得開心。而這一次專業的娛樂製作者在各方面下了功夫,並且沒有依賴於高達這個牌子,讓我感受到了他們製作一部有血有肉作品的氣概。我可以放心地欣賞作品了。」

 

 

對此,有一些網友認為:「高達本身不就是給忠實粉絲看的嗎?強調一些要素並沒有什麼不好。」但同時也有人認可他的說法:「高達就應該認真地講好每一個故事,讓從來沒接觸過以前作品的人都可以獲得樂趣。」看來圍繞本次鐵血的孤兒討論還會繼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