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stiny參戰決定!PSV《Gundam EXVS-FORCE》新片曝光!

icon
高達迷高度關注的PSV版超大作《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FORCE》,終於再有新參戰機體新料!

Destiny屬期間限定特典!

這次參戰的主要是Destiny Gundam(Haine),是初次參戰的機體,大家可以從這個期間限定封入特典的Product Code中下載用到,而這個期間限定封入特典除了有Destiny Gundam(Haine)外,更有「機動戰士 鐵血之孤兒」的「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4形態),一樣是可以下載使用。

Destiny Gundam(Haine)

機師:Haine Westenflus(CV:西川貴教)

Cost2500

 



參加抽獎得免費模型!

而大家若是購買了此作的日版,便可以進入遊戲的Portal SiteGundam Perfect Games的特設Page」,再輸入應募券的資料,便有機會參加限定版模型「RG 1/144 Destiny Gundam Haine Westenflus」抽獎,抽中便可以得到這個模型,名額有100名。



 

《機動戰士Gundam Extreme VS-FORCEDestiny Gundam(Haine)登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