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笑料!《大聖歸來》金馬獎不敵香港《麥兜》!

2015-11-23 3904
icon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讓中國動畫迷們眼前一亮,票房達到了9.56億史上新高,成為中國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面對如此出色的戰績,看來製作團隊也有點自信心爆棚!不過...

 

 

第5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揭曉,最佳動畫長片頒給《麥兜我和我媽媽》,另外一部入圍影片《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以一票之差遺憾落選。獎項頒出後,《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的製片人胡明一發微博炮轟金馬獎表示不服,稱其是自娛自樂。

 

 

胡明一在微博中寫道:「可以健康面對公平競爭下的結果!但對於自娛自樂的金馬獎!我只能說一個字!不服!!!感謝一路走來所有支持和關心我們的好朋友們!我們將腳踏實地!穩步前行!感恩!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胡明一的言辭非常激烈,可以看出對於頒獎結果十分不滿。對於他的行為,大多數網友都表示不支持,並紛紛在其微博下留言,稱「不要太自大」,「輸不起的態度更lo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