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無可能咁靚!?超靚Mod令《星戰BF》變另一隻Game!

icon
《Star Wars Battlefront》可說非常多是非,不過這次是好東西──畫面本來已經不錯的星戰,竟然有Mod神人把它變成另一隻Game,逼真爆靚的畫面已經是完全真人電影那樣!

以為是即將上映的電影版畫面!

這個全新的星戰Mod,令星戰的畫面大幅度躍進,每一個定鏡的畫面驚人地逼真,不說還真以為是12月上映的電影畫面哩!而這個利害的Mod是由Coder Martin Bergman所製作的,曾經為GTAV製作過類似的Mod,絕對是Mod神人,而現在這些加入了Mod效果的畫面是來自BergmanToddyhancer graphics mod(通過Eurogamer),正式的Mod仍未公開,因為仍然是在製作中,大家有興趣的唯有等等。至於為甚麼他會這麼利害呢?原來Bergman是曾經在Activision BlizzardQA/本地化團隊工作過,怪不得有大作的質素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