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唔駛3D相機!Google新App即拍VR 3D相片!

icon
之前Google已經推出過Cardboard app,讓大家可以親身體驗VR的震撼,這次更加正斗,剛剛推出免費下載的Android App《Cardboard 相機》(Cardboard Camera),讓大家可以隨時拍攝VR相片!保留3D回憶!

超方便!即拍即睇現場一樣!

這個《Cardboard 相機可拍攝 VR 照片,讓精彩在虛擬實境中重現。您可以身臨其境地聽到聲音,還可以全方位查看場景。VR 照片用了 3D 技術,因此,無論事物遠近,均可如實呈現。不管是假期出游還是家庭聚會,VR 照片都可真實還原當時的場景。要在虛擬實境中欣賞照片,您只需將手機放入 Google Cardboard 眼鏡即可 (http://g.co/cardboard)如果大家嫌上網購買麻煩,可以到深水埗黃金商場或福仁商場(黃金商場對面,麥當奴旁)購買,大約100-200元左右。

 

功能

• 拍攝富有層次感且帶有聲音的精美全景照片,並在虛擬實境中欣賞畫面、聆聽聲音。

• 下載便可立即開始拍攝,無需注冊或登錄帳戶。

• 借助 Google Cardboard 在虛擬實境中欣賞照片。

 

Google Cardboard 購買Link

http://g.co/cardboard

 

Cardboard 相機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vr.cyclops&hl=z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