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偽娘技術爆標!宅男網戀女友發生關係未發覺!

2015-12-04 5069
Tags:
icon
我們經常可以看見網戀被騙的案件,不少不法分子男扮女裝在網路上騙取他人錢財。不過下面這位高手可與平常的不太一樣,因為他不僅與受害人見了面,甚至還發生過關系,而且還沒有露陷!

 

 

35歲的小余從沒談過戀愛,2013年底,他通過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女網友思雨,便陷入癡戀,交往近兩年陸續匯出20多萬元,盼著早日完婚。

 

現實卻下起了冰雨,女友屢屢爽約,警方查證後更是發現思雨姓李,男1990年生,河南襄城人。已經被拘留的李某,約高1米7,身型偏瘦。紮起披肩長髮的他,瓜子臉細眉大眼,說話慢悠悠,腔調卻很細膩,絲毫沒有作或者娘娘腔的意味。

 

民警第一眼見到他,也以為這就是個姑娘。小餘剛認識思雨時,也體會到了柔情似水,他感覺這個22歲的姑娘溫柔可愛,喜歡得不得了。思雨說,自己是海甯長安人,在離家不遠的一家單位做文員。

 

許村鎮毗鄰長安鎮,聊了3個多月後,架不住小餘的再三要求,兩人在長安鎮一家茶樓見了面。眼前的思雨身材高挑,清秀得很,這讓小餘喜出望外。又經過數月的溫情攻勢,思雨終於答應做小余的女朋友。

 

李某交代,自己是三兄弟中的老三,從小父母就想生個女孩,無奈願望難遂。於是經常給他穿花花綠綠的衣服,導致他的性別認同出現障礙,渴望自己是個女孩。平時,他以男性身份,在臨平的一家夜總會當服務員;下班後,就把自己打扮成女性,塗上花指甲,還修了眉毛,甚至用騙來的錢做了臉部和腿部的微整形。

 

警方透露,李某還證實他曾與小餘發生性關係,並沒有影響之後的交往。在欺騙小餘的同時,他還通過微信與其他四名男子保持戀愛關係,並先後借走10多萬元。目前,他因涉嫌詐騙,已被警方刑拘。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