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筆篤一樣過癮!3DS版《Terraria》12月頭有得玩!

icon
在手機上享負盛名的橫向動作Sandbox遊戲大作《Terraria》,繼PS4及Xbox ONE後,終於都移植到3DS上!由手指篤Mon到用筆篤Mon,都算是另類進化!

 


新片公開篤Mon操作!

此隻Re-Logic開發、505 Games推出的3DS版動作遊戲,海外版預定1210日推出。而遊戲換了在3DS的用筆篤Mon操作方式,亦在新公開的片段公開了!比起家用版,能夠直接用筆篤Mon自然玩起來更加爽快!此作預定在海外的任天堂e-Shop中提供下載購買(即美版機的e-Shop),不過日版方面則未有決定。遊戲本身除了可以在橫向的世界中自由行走之外,遊戲集合育成、冒險、採礦等多種玩法於一身,絕對是近年來一隻必玩的過癮作品。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