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片!神人再現《Starwars 7》Death Star!仲可射激光!

2015-12-05 3157
Tags: Starwars 7
icon
隨著《Starwars 7》即將正式上映,系列粉絲的熱情早已被點燃,其中有動手能力極強的技術人材還嘗試著將影片中科技變為現實!

 

 

 

來自德國的激光狂熱愛好者Patrick Priebe成功造出了一顆具備破壞力的Death Star,儘管並不能用來摧毀星球但是卻能夠切開金屬。

 

 

Priebe首先在沙灘充氣球上覆蓋上了一層玻璃纖維,在等待外殼成為球形之後將會切出一個洞然後在內部嵌入一個LED燈光,在開燈之後能夠從縫隙裡面漏出一點,隨後他噴上灰色的油漆,使整個外觀非常像是真正的Death Star。最後在洞上安裝了圓形的接收面板,並安裝了14個6watt的激光,通過整個螺絲進行調整激光的角度,一個Death Star正式完成!



Tags: Starwars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