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音樂Game之源!Sony音樂大作《Parappa 2》登陸PS4!

icon
「Good Job!Parappa!」只要是資深機迷,便一定聽過這句經典對白,沒錯!所有音樂遊戲之源──《Parappa the Rapper》第2作《Parappa the Rapper 2》終於宣佈在PS4上重生!

率先推出PS4歐美版!

曾經有人說9712月的《beatmania》是音樂遊戲的始祖,但是其實跟著畫面出現的按掣指示來玩的音樂節奏遊戲,第1隻卻是9612月推出的《Parappa the Rapper(PS),其經典程度是當中的主題曲仍是令人難忘的。而根據外國PlayStation Blogcast的消息指,2001推出的PS2遊戲《Parappa the Rapper 2》,將會在歐美的PSN上重新推出PS4平台版本。其實繼《Dark Cloud》、《Rogue Galaxy》、《GTAIII》陸續在歐美復活之後,這次又是另一隻復活經典作,價錢方面預定9.9914.99美元左右之間,不過仍未決定。本作原版在日本是在2001推出,歐美則是2002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