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政府贊助成立!《DOTA2》首隊國家戰隊誕生!

2015-12-14 4003
Tags: DOTA2
icon
雖然不少國家的政府機構也公開表明支持電競產業的發展,但沒多少個政府有出錢出力,在這個迷芒的時間馬來西亞政府出手了!

 


SatuDuaTiga是首支獲得了馬來西亞政府的讚助戰隊,並正式成為馬來西亞國家隊,馬來西亞總統還專程 ​​前往了MCG(Malaysian Cyber ​​Games)的現場為戰隊加油。


這次的比賽的勝利對Team SatuDuaTiga來說非常重要,他們將正式接受馬來西亞政府的讚助,並且更名Taring team,他們會去追尋他們自己的夢想,並且揮舞起馬來西亞的國旗。不僅僅是經濟上的支援,他們還會獲得硬件設備的讚助,成為一個有經理的戰隊,如果取得好成績還有獎金。SatuDuaTiga並不是一個新的戰隊,他們能夠被大家熟知的明星選手是Titan的老隊員Ng 'YamateH' Wei Poong(Y神)。


他們通往勝利的道路還很漫長,在最近週五的Starladder比賽中,他們以2-0的戰績擊敗了Fnatic,所以在這次MCG的比賽中,Taring戰隊也是最受矚目的戰隊之一。



Tags: DOTA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