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loft宣布推出最佳散心遊戲《友機農場》!

2015-12-15 5102
Tags:
icon
Gameloft宣布推出休閒遊戲《友機農場》(Country Friends)!同時登陸iOS/Android/Windows平台。加入《友機農場》的搞怪世界,展開新鮮有趣的耕作冒險。打包行李準備出遊,與動物愉快地跳舞,並和各地好友在社群農場裡互相幫助。陽光明媚,綠草如茵,是逃離大城市壓力和煩囂的最佳散心遊戲。 

  

 

種植、培育、收割並與好友交易,對抗工業機構:霧霾企業。讓他們見識有機農作物的王道!

 

 

種植美味的水果,與好友通力合作、互相收割及灌溉,共同製作獨家農產品,把貨物送到世界各地,共享獎勵。在每週賽事中和其他社群一較高下,協助農場成為首屈一指的莊園。

 

每隻動物均扮演著特定角色,調皮的鼴鼠會幫助速收割,俏皮小豬會在市場上伸出援蹄,美麗的小鳥會把貨物送到世界各地。

 

 

App Store連結:http://gmlft.co/DfWkQ

 

Google Play連結:http://gmlft.co/vxvoj


Windows 連結:http://gmlft.co/JJ7VN

 

Gameloft專頁:www.facebook.com/GameloftHongKong

  

*《友機農場》需要iPad 2iPhone 4siPod touch(第5代)或後續機型才能暢玩。進行遊戲需要網路連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