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新版「雪白聖誕」提前開啟!

2015-12-16 5545
icon
《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於本周(15)日發布 Android最新「雪白聖誕」版本,欲知版本更新內容,請參考以下的整理報導。 

 

 

 

聖誕來臨,狂歡之夜提前降臨

聖誕夜來臨的那天,美好的聖誕之夜,在遊戲世界採集普通資源點產量增加100%,採集資源的基礎採集速度增加50%,同時在採集時,有機率獲得資源道具。

  

巨龍戰役大解析

巨龍戰役始終都是兩個聯盟的對決,,會根據段位元積分,匹配實力相近的聯盟,進行以聯盟為單位的兩軍對戰,聯盟A vs 聯盟B的方式進行,戰到最後陣營積分最高者為勝方,參與條件必需入盟三天的成員才能夠委任參加戰鬥。

 

 

段位

段位積分,會根據每個聯盟的戰力以及高級城堡的數量段位積分聯盟排名,分為以下幾種段位,最強王者、超凡大師、華貴主教、榮耀祭司、英勇騎士是不同的段位,點擊超凡大師1裡面有段位積分。

 

陣營點數

陣營點數是決定巨龍戰役成敗的關鍵,成功佔領任意一個建築(水晶礦、訓練場、軍械庫、補給點、傳送點、祝福塔、醫療塔、龍塔、騎士大廳)都可以獲得20分陣營點數,攻城勝利和防守勝利也會獲得陣營點數。

 

個人戰役

個人退出戰役後,陣營點數不會減少,但個人積分會清零,戰場中個人積分影響了最終獲得的水晶數量,表現越好獲得積分越多,相對積分高獲得水晶的數量也越多。

 

系統優化

解決特殊情況,採集沒有獲得資源等問題、解決特殊情況、國王無法指派官職相關問題和切換場景崩潰的問題,同時增加維護期間的守護措施,系統維護期間,所有領主都會獲得15分鐘的戰爭守護狀態。

 

 

《列王的紛爭》2015 GAME STAR 票選活動

2015年即將過去,列王的紛爭和所有領主們相識也滿一年了,經過無數的風雨與領主們陪伴度過,無論是半夜被敵軍偷襲或相約打外國,甚至是拼8小時,只為把自己國家的國旗插上,還有近期的《Google Vip之夜》讓列王和領主們能夠相聚與交流,這一年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地方,列王營運團隊也會更努力改進和完善,最後請領主們,用投票繼續支持《列王的紛爭》,2016一起迎接更好的《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

 

投票網址:http://prj.gamer.com.tw/gamestar/2015/vote.php

在年度十大熱門裡面唷~

 

IOS下載鏈接: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45274928

Android下載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cg.cok.gp

官方中文交流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87168261352942/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