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3 又出事!

2013-10-18 8327
Tags:
icon
Galaxy Note 3的鎖區政策令不少用戶感到麻煩,更令用戶煩躁的是,日前部分Note 3出現了莫名的循環開機問題!這個問題相當嚴重...

 

 

據XDA論壇用戶反映,自己在重開Galaxy Note 3之後,手機就會陷入循環的開機之中。更無奈的是,部分機型甚至在待機狀態就自動開始了無限循環的重開模式。部分用戶表示,自己在進行了系統/軟件升級、或者從Google Play下載安裝新軟件之後,手機就會出現該問題,部分悲劇的用戶沒有進行任何軟件層面更新,只是自己重開了一下手機。

 

不少遭遇問題的用戶將Note 3進行了清除數據、恢復原廠設置,但是重開的毛病依舊存在。目前尚未有徹底的解決方案,暫時性的解決方案就是拿開電池了。所幸的是,目前曝出無限重開的只有部分國外用戶,大部分用戶都沒遭遇這個故障,不過還是希望三星能夠盡快解決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