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50部機體收錄!《SD高達G世紀:起源》決戰宇宙世紀100年間!

2015-12-17 13119
Tags:
icon
「G Gen」系列是將歷代高達作品匯聚在一起的戰略RPG遊戲,而本次的《SD高達G世紀:起源(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作將同時登陸PS4、PS3、PSV三個平台,今日又有更多消息流出!從目前的情報看收錄作品將截止在宇宙世紀100年左右,將收錄超過38部作品約650部機體。

 

 

戰鬥畫面將採用全3D,同時還會有駕駛艙的角色特寫,相比過去的作品更加充滿魄力。本作將採用了名為「宇宙LINK」的新系統,目前官方未公開此系統的詳情,不過從畫面推測,可能是從高達系列作品中的經典戰場或都市等場所展開故事。此外系列經典的開發與設計等系統仍繼續保留,強化獲得的機體並通過多個機體組合誕生出新的機體依然是本作最大的樂趣之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