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主角換新裝!《Kingdom Hearts III》聖誕有神秘新片!

2015-12-18 3913
icon
Square Enix及Disney合作的超級大作《Kingdom Hearts III》,開發時間長有排長這是一定的了,不過可能Square Enix怕Fans等得悶,所以特別在聖誕前夕,準備了一段最新神秘Trailer!

一次公開兩作品片段!

Square Enix開發的動作RPG系列最新作《Kingdom Hearts III》,預定會有海外版的最新Trailer公開,公開日期預定是1219日,這是來自海外Twitter的消息,在Twitter上已經上載了一張主角Sora身穿聖誕裝的畫像,另外又有《Kingdom Hearts III》及《Kingdom HD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的Logo,看來新片段會有這兩隻Game的最新情報。《Kingdom Hearts III》預定會推出PS4/XboxONE版,而《Kingdom HD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則只有PS4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