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好叻咩?Konami反擊:找人開發「NEW METAL GEAR」!

icon
「你有你高調離開,我有我找人再續!」這正是Konami剛剛走了小島秀夫的心情寫照,所以,Konami出了一個正式的召募廣告,找人開發「NEW METAL GEAR」!

盡量減低小島離開的壞影響!

自從小島秀夫要離開Konami的消息傳出後,Konami便一直壓下小島秀夫及MGS的關係,並不斷放風說會有全新的Metal Gear,希望盡量減低小島秀夫離開對MGS的壞影響,畢竟小島秀夫及MGS的關係深到難以分割的地步,而在小島秀夫正式離開,並公佈了將與Sony展開合作關係後,Konami終於都要正式公佈以反擊:Konami希望召募對「New Metal Gear」有興趣的人,這個正式召募,自然是針對小島秀夫即將為PS4開發遊戲而來,絕對是可以理解的行為。

找人開發「NEW METAL GEAR」!

 

這個召募廣告是這樣的:「We are now recruiting a wide range of highly-skilled game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s who wish to work with us on the creation of NEW METAL GEAR(我們現在召募,希望與我們合作開發全新Metal Gear、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開發人員。)要留意的是Konami強調的是「Metal Gear」而非「Metal Gear Solid」,似乎是要切換主角的暗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