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龍珠超」新章出現超級龍珠!破壞神Shanpa完全解禁!

icon
自從1986年開始播放「龍珠」TV動畫以來,直到2016年2月已經是第30周年!而7月開始播放、現時仍在熱播中的「Dragon Ball超」TV動畫版,有關方面已經決定於2016年1月24日開始播放期望之新章。

故事開始在與布歐大戰後!

「龍珠」原作漫畫版,本來是在1984年在「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中開始連載,是一套國民級的人氣漫畫,單行本‧完全版全球已經創下了發行23000萬部的紀錄,由兒童以至大人無不熟識這套作品,無論是日本國內外都有無數Fans,而現時播放中的動畫版,正是悟空與魔人布歐展開大戰之後,地球回歸和平時,故事亦由此展開。

 

6宇宙大戰第7宇宙!

至於1月開始的新章,便是由鳥山明原作故事角色原案的「破壞神Shanpa(シャンパ)」。為止破壞神終於正式解禁,而他的出身和故事正因為沒被發表過,所以更加成為Fans必看的新系列。地球的格鬥比賽再次被召開,當中關係到所謂第6宇宙和第7宇宙之間的戰鬥……。另外又出現了所謂超級龍珠……,絕對是會解開很多的新章

 

Producer野崎理有話說!

至於本作的Producer野崎理表示:是紀念動畫播放30的全新故事龍珠超的故事,是至今以前止在漫畫、TV動畫、電影版等達到從未有人觸碰過的領域除了陸續出場的新角色外,破壞神Shanpa真身亦終於揭露而由鳥山原作的新角色亦會陸續登場」。

 

推出歷代主題歌精選大碟!

此外為了紀念TV動畫30年以及新章突入,會有紀念活動。首先是決定推出收錄了系列30年的歷代主題歌的精選專輯大碟Dragon BallBEST」,另外又會在江東區海的「台場Diver City東京Plaza1228展出力的神龍巨大氣球,以及和惡帝王‧菲利機器人。另外在新宿高島屋時代廣場上的幕又會有巨大廣告,而在25更會在札幌進行「第67次札幌雪祭」中,展示本作品的大雪像。「龍珠超」TV動畫版預定在2016124(星期日)9富士電視系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