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錢沒處駛!籃球明星買起LOL美國隊伍!

icon
由於《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 )這隻PC遊戲在世界各地持續大熱,繼早前亞洲天王周杰倫染指LOL隊伍後,再有NBA球星效法,剛剛買起一隊美國一隊著名LOL隊伍!

Rick Fox

2015首兩季聯賽排名第6位!

這位前NBA球星為Rick Fox,剛剛在日前宣佈買下了美國著名LOL隊伍「Gravity Gaming,這消息是來自ESPN著名記者Darren RovellTwitter所透露,在收購後此隊伍將改名為Echo Fox,其實早於12月初,媒體The Daily Dot已經報導了此LOL隊伍被人以100萬美元收購,不過當時就未有披露收購者身份。其實Gravity Gaming在「2015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沒有出線,不過其他大部份成員已經離開,只留下Fox去重建隊伍,雖然在電子競技的範疇裡,Fox過去並沒有專業的參與,SB Nation指出有籃球員及演員也對LOL的社群表示了興趣,是可以召喚更多專業Pro-Gamer參與其事的。Fox本身在LA Lakers隊時曾經贏過3NBA大獎,而Gravity Gaming亦都曾經很成功,雖然2015年尾出師不利,但是他們仍然是LOL 2015春、夏季聯賽中的排名第6位。

 

Gravity Gam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