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惜!《怪物彈珠》廠大作《Black Knight Strikers》宣佈延期!

icon
Mixi超期待大作《Black Knight Strikers》,突然宣佈延期!難道2015年只可以繼續玩《怪物彈珠》?

《怪物彈珠》廠最新大作!

Monster Strike》聞名的日本手遊大廠Mixi早前宣佈會推出最新手遊大作《Black Knight Strikers(iOS/Android)Black Knight Strikers》是由Mixi旗下的開發公司XFLAG(エックスフラッグ)Studio,負責開發的,本來預定是2015年內推出的,不過現在宣佈要延期至20161月,其實此作於1221日已經在Platform申請完了,現在只得1月份正式上架!

●《Monster Strike 

3人協力+競爭全新玩法!

這是一隻可以3人協力合作的手遊,除了共同合作冒險外,亦會加入競爭要素,將會是一隻玩法很獨特的手遊,與以往的同類遊戲將會非常不同。總之以《Monster Strike》的往績來看,此作絕對是超級期待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