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XIII x L.V.!女主角Lightning時裝Show盡展新魅力!

icon
Louis Vuitton的Creative Director Nicolas Ghesquiere剛剛於個人Instagram中,公開了全新名為「Series 4」的影片中,當中竟然出現了《Final Fantasy XIII》的女主角Lightning(雷霆)參加了LV的春夏廣告演出,原來是Square Enix與L.V.的最新合作!

 

現實幻想合為一

據Nicolas Ghesquiere表示,這是現實與幻想二合為一,讓女主角Lightning在 L.V.的Series 4 廣告中登場!其實這部影片是由 Square Enix 的 Visual Works 負責,所以CG水平跟以往Square Enix的遊戲CG一般的高,而另外一套Lightning所穿著的衣服則是巴黎時裝週的SS16所展出的春夏女裝系列,出來的效果非常之出色,看來FFXIII的角色那富時代感的造型,跟現時的時裝是非常配合的。

●現實版扮演Lightning的模特兒似乎差太遠。

Lightning x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Women's Spring-Summer 2016 Fashion Show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