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0卷發售+百萬下載紀念!「One Piece」進行扉繪連載!

icon
為了紀念於28號發售的「One Piece」漫畫版第80卷以及手機App下載數突破100萬,有關方面特別開始了全彩色的「扉繪連載」!

80+ONE PIECE 免費連載正式App」下載突破100萬!

可以說是日本國民漫畫的「ONE PIECE」近日氣勢不斷,尤其是最新單行本第80卷剛於28版!無論是日本國內外,「ONE PIECE」的人氣都極盛差不多每次出版新一卷都可以打破紀錄,而今次到了第80卷,相信更會大破記錄這次,單行本80出版與及ONE PIECE 免費連載正式App」下載突破100所以會有特別企劃亦同時開始了。One Piece」的扉繪連載將會以全彩色的Full Color Special Pack登場!而應用App正式開始了。

 

「扉繪連載」內藏故事伏線

所謂「扉連載」,便是描寫「One Piece」中角色外傳故事的Corner能夠看到角色意外的另一面,內藏故事的伏線,而且更可以不同角度去看「One Piece」的故事至於特別活動方面,「扉連載」便可以看到,從系列第1彈「バギー一味冒險記」到第6彈「エース黑鬚大搜查線」,預定初期6189張全色版。

 

合計發行量超過3億本!

ONE PIECE1997「週刊少年Jump(集英)連載以來,是由尾田榮一郎先生繪畫的少年漫畫。對以成為海盜王作目標的少年路飛為主角,寫他與朋友的冒險友情。不但日本紅到海外單行本的世界計發行量已經超過3而在20156更因為「最多發行的單一作家漫畫系列」而打破了健力士世界記錄。而扉繪連載Full Color Special ack將於20151228日開始2016127日期間,可以下載ONE PIECE 免費連載正式App」能閱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