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5打到2016!頂級高手Momochi、Mago打過年《街霸IV》!

icon
除夕倒數!迎接2016年!大家都在不同地點利用不同方式迎接2016年,不過這班日本街霸高手卻用打《街霸IV》的方式,來與大家一起渡過2015至2016年!

●右起順序為MomochiTokitoMago及女主持。

Random 8連勝超好玩!

一般人以開Party慶祝踏入新一年,機迷當然是打機來慶祝啦!這次TOPANGA TV特別找來著名街霸高手EVO2015冠軍Momochi2DMagoTokito來打街霸慶祝跨年,由2015年打到2016年,真真正正的跨年比賽!雖然比賽已經過去,但是大家依然可以睇片重溫,片段一開始,便是Momochi(Ken)大戰Mago(Yang)TOPANGA Concept Match,由於Momochi曾經在Capcom Cup 2014Evo 2015得到冠軍,是公認世界上最強阿Ken,所以Mago說要令到Momochi後悔,2015123日將會出現新的傳說云云,當然這些都是攪笑,賽果不說了,自己看吧!不過之後的Random Match 8連勝,因為MomochiMagoTokito將會輪流上,打Online Play,不過角色選擇必須Random,而且更要8連膀,這是一個不簡單的任務,因為需要他們使用的TOPANGA的分數,所以遇到的都是那個級數的高手(應該都是日本人Account),要以Random角色來對戰,自然有一定難度,不過對於他們這種級數高手來說,任何角色都可以用得非常好,所以當然是難不到他們啦!

 

MomochiMago打過年《街霸IV

http://www.twitch.tv/topangatv/v/32807890?t=03h11m30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