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全變身PC!PS4被破解玩《Pokemon》片段公開!

2016-01-01 6935
icon
外國有位名為Fail0verflow的破解者公開表示,已經完全破解了PS4,而且更可以把《Pokemon》遊戲放在PS4上遊玩!

 


可玩GBA版《Pokemon》遊戲!

這位名為Fail0verflow的Hacker,公開了一段片段,片中示範把Linux系統放進了已破解的PS4內,使其可以運行到GBA版的《Pokemon》遊戲!即是說Fail0verflow已把PS4變身為一部PC!而成功破解的PS4系統為1000-1001的型號,而系統版本則為1.76,其實Sony在之後的版本系統已經修復了問題,但是如果市場上仍然有上述型號及系統版本的PS4,仍是可以做到相同破解的。而這個破解過程基本上是軟破,所以不需要正版碟作引導。(即不用開機碟)不過始終現時Online遊戲當道,這個破解可能作用不大。



PS4 Linux Fai0verflow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