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出《有口難言》!有埋題目輔助更好玩!

icon
每逢一大班人開Party,最常見而又可以多人參與的遊戲,自然非「有口難言」(大陸叫「啞謎遊戲」)莫屬,而現在,PS4即將會推出《有口難言》(Charades Game)遊戲了!

 

8大類共1500Secret Phrases

這隻《有口難言》遊戲,預定會在2016年1月推出,即是說大家很快便有得玩!遊戲只有PS4版,此遊戲可以估的東西很多(當然只限英文!),全部已經分門別類,包括有Movies、TV、Books、Proverbs、Music、Theatre以及Video Games,一共有1500個Secret Phrases。但是這個「有口難言」遊戲,不止可以以肢體動作來演,而且更可以利用其他方式,如draw、describe、唱歌等!遊戲的模式分別有合作的Co-op mode、競爭的All vs. All,以及分開兩個不同的Group大玩Teamplay mode等。此作可以讓2-8人一起玩,是正宗的Party Game。

 

A Game of Charades  PS4 Trailer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