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是性玩具!Babypod塞入陰道做胎教!

2016-01-04 8041
icon
一般孕婦為了BB好,都會聽音樂作胎教,不過這次介紹的新產品──Babypod,需要把其塞入孕婦的陰道,讓BB更直接的接受胎教!

西班牙婦科開發「Babypod」!

西班牙婦科醫療機關Institut Marquès最近公開了這款名為「Babypod」,需要把其整個放進陰道內,讓孕婦肚內胎兒,可以直接地聽到音樂!其實胎兒約在16週大便可以聽到音樂,這樣BB在肚子裡聽古典樂,便可以培養出聰明伶俐、感情豐富的孩。

以往要以音樂做胎教,一般都會把耳機直接貼到肚皮上,但有說法指其實方法其實不有效,因為音樂並沒有直接傳到胎兒耳中,所以才會有這種構思,讓BB直接從子宮內的「Babypod」聽音樂吧!

 

其實即是圓形喇叭!

Babypod的設計是一個粉紅色的圓形喇叭,圓形的外形可讓媽媽更容易放入陰道內,延伸出來的電線可以接手機或播放器,中間的Y讓媽媽也可以用耳機聽樣的音樂。

Institut Marquès表示,必須要這種距離BB才可以真正到,從而活化BB的腦袋,而實驗的結果,大會有87%胎兒出現聽到聲音的反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