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高達》10月22日追尋紅色彗星的軌跡!

2013-10-21 11114
Tags: SD高達
icon
《SD高達》又黎到每月既更新啦!睇到標題既資深高達迷一定估到今個月推出呢款機體一定係同馬沙有關!同時上週六舉辦第五屆公會戰都會同大家一齊回顧,想知道更多內容就點擊入黎啦!


  香港版《SD高達Online》是一款射擊動作類網遊,遊戲收錄500部不同高達動畫的機體,由你駕駛出擊,遊戲更設有各種原作任務,讓你體驗原汁原味高達劇情!同時為慶祝四週年達成,營運基地將於10月版本更新後開放「冬季木瓜嘉年華」活動,讓各位高達機師免費獲得大量機體,同時收集「金星紋章」,更可以獲得獨角獸高達(光束格林機槍)一台!



以新自護之名化身紅色彗星!

新安州 原石是一臺中距離型機體,本機設定為新安州的原型機,在完成後交給了「帶袖的」,並塗上弗爾‧伏朗托的專用配色,成為紅色彗星的座駕。
新安州 原石配置了光束實彈兼備的武裝,變型前可運用光束步槍和榴彈交互火力在中近距離進行輸出,由於榴彈威力不俗,所以能當變形前的主要輸出,而極快的彈速可以補足實彈需要手動描準的技巧性;在變形後,配置了僵直效果的光束步槍和超視光束炮,與變形前的武裝相比,增加了對敵人的牽制能力但彈夾較淺,在技能發動前需要慎用。在50%HP以下發動雙技能後,能發揮新安州 原石的真正性能,增強各方面的性能和使各種射擊武器的裝填速度極速提升!10月22日「新安州原石」以新自護之名化身紅色彗星!


打開通往對話的路!瞄準狙擊!

獄天使高達(最終決戰式樣)作為Lockon的最終座駕,在火力和性能方面都達到頂端,追加的四門GN槍套bit令槍套bit間的組合能作出更多變化,在戰術效果和火力上都無可比擬。
本機定位為中距離戰鬥型,與其他「00劇場版」機體一樣都缺乏倒地炮一類的遠程牽制武器,不過換來是無間段火力輸出的優勢。本機主力輸出武裝為變型後,僵直、散射、追尾都在該型態能夠實現,而且還有三面盾牌保護機體,絕對既本機的優勢之處;部件方面,射擊型和重武裝型都適合獄天使高達(最終決戰式樣)作火力輸出之用,本機武裝偏向單發式,因此主力推攻擊力和濺射性較好,確保絕對的火力輸出!獄天使高達(最終決戰式樣) 為打開通往對話的路,瞄準狙擊!

 

 

冬季木瓜嘉年華

少年,透過Gundam戰鬥吧!從殘酷戰場凱旋而歸的高達戰士們都能獲得神秘木瓜的獎勵,透過指定的開啟器將能從中尋獲強力機體!來吧,就讓我們以高達擂台繼續進行戰鬥吧!Gundam Fighters!

活動開始時間:2013年10月22日 維護後
活動結束時間:2013年11月10日 23:59


木瓜有機會可出以下機體:
(BR)神龍高達(EW)
(A)突擊高達E型
(B)馬超蒼藍命運
(BR)熊霸
(B)趙雲高達
(B)甘寧京寶梵
(AS)翔翼型突擊高達(穆專用機)


四週年慶典集集樂

每位機師只需要使用「木瓜開啟器」劈開於對戰中獲得的「木瓜」,便有機會獲得「金星紋章」,集齊指定數量更可以獲得不同程度的獎品,而遊戲中的「收集王」更能獲得SS級「獨角獸高達(光束格林機槍)」!所以還不趕快進行高達大戰,拿取更加多的「木瓜」換取豐富禮品!?

活動開始時間:2013年10月22日  維護後
活動結束時間:2013年11月10日  晚上23:59
活動條件:收集「金星紋章」到指定數量即可獲得指定獎品

活動獎品:

紋章數量全區排名第1-3名:(SS)獨角獸高達(光束格林機槍)+1000經驗值膠囊(滿)x20+特裝點數強化卡20

紋章數量全區排名第4-10名:(S)百式改+1000經驗值膠囊(滿)x20+特裝點數強化卡20

章數量全區排名第11-20名:(SS)自由高達(流星號)+1000經驗值膠囊(滿)x10+特裝點數強化卡10

章數量全區排名第21-30名:(SS)正義高達(流星號)+1000經驗值膠囊(滿)x10+特裝點數強化卡10

章數量全區排名第31-50名:(BR)地獄犬巴古(亞雷克專用機)+1000經驗值膠囊(滿)x10+特裝點數強化卡5

 

官方網頁:http://sd.hk.9you.com
帳號註冊:http://hk.9you.com/regist/index.php
下載遊戲:http://www.gameone.com/download.php#SD



Tags: SD高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