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 2016】叮噹道具現實化!神奇筆寫字複製快過影印!

icon
這枝Oree Stylograph筆是以純銅製作出來的智能筆!除了能夠在紙上寫字及畫畫外,亦可以把所寫所畫即時傳到Android或iOS設備上,在功能及價錢上亦可以說是最豪華的智能筆。

傳統手寫與先進科技的結合!

雖然Livescribe公司可能會承認,這絕不是市場上唯一的智能筆。不過CES2016上,Oree Stylograph的神秘面紗終於被揭開,這是一枝由純銅製作的美麗珠智能筆。其實這是來自Kickstarter的眾籌計劃,當幾個星期前成功得到了充足的資金後,應該很快便開始發貨。此執在手的感覺很好,幸運的是,可以使用標準的圓珠筆盒。它亦可以通過藍牙AndroidiOS設備進行連結通信,並自動傳輸你寫或畫的東西到相應的Oree App,無論的筆跡多麼潦草都可以。雖然Oree App暫時沒有字符識別功能,但會在1月底推出

 

Oree特殊紙每張一元!

此外,Stylograph會附送可重覆補充可愛紙記事簿而在植物鞣皮封面旁更配有一個筆Stylograph筆尖有一個攝像頭,能夠抓住你在紙上劃動及細微動態,所以必須使用StylographOree特殊25美元(港幣194)可以買到190頁。而上述的+筆記簿的Bundle價錢為420美元(繼港幣3256),不算便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