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VII第2次 Remake!為何賣花女這麼醜?

icon
雖然Sqwuare Enix已經宣佈重製FFVII Remake,但是這阻止不了這隻FFVII第2次 Remake的出現!

 

原來是Fans made片段!

這段FFVII2次的Remake片段,利用了Unreal Engine 4來製作,畫面質素當然應該有一定水準,咦!怎麼CloudAerith的樣子怪怪的,Aerith甚至有點醜?原來因為只是FFVII 名為MNOalphaFans自行製作了的FFVII2次的Remake片段,所以質素自然與官方的有一大段距離,怎麼能跟野村哲也比呢?只是誠意可嘉,不過外國人對於日系的美術準則,仍是有一點距離,大家可以看看野村的版本與Fans版本的分別。

 

Final Fantasy 7 re-Intro Extended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 PSX 2015 Trailer(PS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