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只限Android!《太鼓之達人Plus★新曲放題!》事前登錄開始!

icon
《太鼓之達人》再有新作!不過這次先來Android版,新作《太鼓之達人Plus★新曲放題!》正式開始了事前登錄!

事前登錄可得小噹換裝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開發的Android《太鼓之達人Plus★新曲放題!》決定配信,不過在推出之前,先來一個事前登録!這次新作玩法一如以往,都是根據畫面指示按掣(即打鼓),配合手機/平板的Touch Mon真的是絕配!而遊戲一開始下載是免費,頭幾首歌亦是免費可玩的,之後追加Course(收費)可以選擇的歌曲便會增加。另外根據慣例,事前登録人數在正式服務上線時的多少會影響得到的特典的多少只要超越1萬人便可以得到Theme壁紙」,超越5便可以得到小噹(どんちゃん)換裝,在遊戲正式推出後便可以全部事前登錄者都可以得到。

 

太鼓達人Plus新曲放題官網

http://app.taiko-ch.net/

 

太鼓達人Plus新曲放題》事前登錄

https://prereg.bn-ent.net/common/serial.php?app=app_taik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