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激罕有!星戰玩具e-Bay炒過100萬港元!

icon
自從「星球大戰7」電影上映大破紀錄票房後,無論是遊戲、玩具等不同商品都賣個滿堂紅,不過這還不止,連舊版星戰玩具,都因此而水漲船高,當中一件星戰玩具更在E-Bay上炒到過100萬港元!

一隻星戰Figure百二萬!

如果你是星戰的超級Fans,而且還很有錢的話,有錢沒處花的話,那麼這一個非常昂貴的Boba Fett星戰玩具便可非常適合你因為這個非常Boba Fett原型玩具,e-Bay拍賣上已達15(約港幣116萬元)之多,即差不多港幣120萬元,實在是非常之利害,當年一個星戰Figure,價錢最多也只是1200元,現在升值不知多少倍了!這位賣家的usernameRareStarWarsToys,他表示Boba Fett prototype是「世界上最罕有、最偉大的Star Wars Action Figure」,另外他又表示,這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是曾經在1979玩具展覽會展出過的原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