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S 新作《寵物小精靈 X/Y》輪陷!

2013-10-22 9265
icon
最新2.0版本的3DS Gateway燒錄卡被放出,破解組織表示新版固件可以通過模擬高版本官方系統來運行那些最新的遊戲作品,為了加以證明,破解小組公佈了一段運行《魔物獵人4》的實機視頻,現在...

 

 

3DS遊戲的破解工作再度取得了重要進展,在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才剛剛發售的人氣大作《寵物小精靈 X/Y》宣布淪陷,運行方法與《魔物獵人4》類似。簡單的說,所謂系統模擬破解就是在保持3DS自身原本系統版本不變得情況下,再向燒錄卡的microSD卡中拷入另一個可以支持最新遊戲運行的高版本系統鏡像,然後通過引導程序讓3DS從該鏡像啟動,從而達到欺騙遊戲檢測機制的作用,同時又不會影響燒錄卡自身的正常工作。


對此,Gateway小組表示目前這種方法只是一種權宜之計,技術團隊至今仍未放棄讓燒錄卡直接運行在高版本官方系統下的破解工作,相信很快便會有結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