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新鮮!《DOA5》女角換上《街霸》春麗裝!

icon
PC Mod一向多新Idea,這次竟然改玩DOA5與SF的Cross-over,由DOA5角色穿上春麗的服裝,出來的效果竟然是完全沒有不協調的感覺!

 

春麗新舊兩套裝!

近日有高手再次製作了新Mod,令到《Dead or Alive 5》的Leifang,可以穿上春麗在《Street Fighter(街頭霸王)的制服,當堂令《DOA5》化身《街霸》一樣!首先選擇Leifang已經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因為她跟春麗同樣是來自中國,外型樣兒風格最接近,而Leifang的春麗裝包括有原版及Zero版兩款,絕對是不同風格不同味道,大家如果有DOA5PC版,可以自行試試。


Chun-Li(DOA5)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zToj4p-eCPba0tFY0Y2NkxITDQ/vie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