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神掛機》上線啟動中!決戰就該如此輕鬆!

2016-01-21 3702
Tags: 超神掛機
icon
2016首款放置系華麗魔幻風格半即時RPG手游,全自動戰鬥,畫面熱血,玩法熱血!後續還有更多系統介紹釋出,讓你了解豐富的遊戲交互,獨創多重轉生系統,革新性幫派戰和群體PK,還有王城爭霸賽開啟,決戰就是如此輕鬆!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征戰天下。 

 

「真.輕鬆,多重生活都不誤」

 

據悉放置系RPG《超神掛機》將在近期上線Google Play,輕鬆又熱血,既滿足了大家對熱血魔幻風要求,還能感受一日百級,三日轉生,七日超體的輕鬆超速度戰鬥體驗。線上生活double-life你值得擁有!

 

無論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是起早貪黑的學生組,在扮演好自己角色的同時,都希望能夠有放鬆的娛樂時間,奈何大部分RPG都需要每時每刻緊盯不放,一個小時不玩看看?已被其他兄弟遠遠甩開,早坐立不安了,更崩潰的是輸的只剩底褲!還是來看看《超神掛機》是怎麼讓你輕鬆決戰的吧。

 

《超神掛機》獨特的超快速升級系統,一日百級,三日轉生,七日超體,速度體驗熱血;全自動戰鬥模式,在線或離線,戰鬥永不停止,真正的解放雙手。免氪金,輕鬆戰鬥,輕鬆交友。

 

 

「真.氪金,豪禮派送中」

 

目前我們正和各大媒體合作中,即將展開一系列豪禮派送活動,點讚粉絲頁,關注更多派禮資訊,不用錯過任何一顆鑽石喔!《超神掛機》,真的超!神!

 

更多詳細玩法資訊,緊跟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oshenguaji/

 

Facebook官方討論小組--《超神掛機》討論小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8832385492509/

 



Tags: 超神掛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